Friday, February 8, 2008

华人新年快乐!

华人新年快乐!

今天就让我用华语和大家拜个好年! 哈哈哈! 不知为什么, 感觉有点怪怪的。可能是因为我很少打中文字,而且现在对汉语拼音特别不敏感,所以我现在用华语写博客很吃力。

首先,我希望大家身体健康,笑口长开,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!

好话说完, 该说说自己的事了。最近的日子非常好过,没甚么特别, 不过就是开心。这肯定跟那丰盛的团员饭有关。我吃到我超爱吃的炉鸭舌头! 完美口感, 幸福极了!~

吃完饭倒完数后,我便往挤到水泄不通的牛车水那儿去见朋友。结果就来到志杰的家玩牌打发时间。 要好玩就要赌钱, 要赌钱我就会输钱,道理就那么简单, 可最后, 我还是赌了。过年嘛,开心就好。 谁知道我这个逢赌必输的小子还赢了一点小钱,不错不错。不过下回, 我一定不会那么好运了,因为。。。我就是个‘烂’赌。。。很烂很差的那种。

好, 我必须在这里‘停笔’了, 在‘写’下去我会被这怪怪的南极星软件给气晕,我要打的字不管怎么拼都拼不出,还我要用打词语的方式来找那个字。
当然, 这决对不会是我最后一个华文博客文章

下次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